学生的成功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从2000建校以来,美国和世界各地许多富兰克林的毕业生进入了美国顶尖大学,包括常春藤,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很多学生从原来高中转学进入富兰克林,从而使得他们的毕业时间提前了几个月甚至几年,富兰克林高中是个更经济实惠并且高性价比的选择。我们用数据和实力说话,我们的学生各门功课在课后比课前成绩有力大幅度的提高。


  

感谢富兰克林美国高中让我敲开了美国高校的大门,我收到了北美top20多个学校OFFER。感谢David等老师对我的帮助!

,– 北京 王同学

  刚开始用这个平台学习并没有抱太大希望,但是我惊喜的发现真的非常容易跟上老师的进度,一点也不难理解,我的薄弱环节得到了很好的提高!非常开心!

– 南京 Amy同学

  

在富兰克林学习的经历非常棒,他们的课程安排合理,学起来轻松有趣,一点也不难。我还有三个月就可以拿到美国高中的毕业证了!为我父母省下了至少几十万呢。衷心感谢这个平台” 

– 广东 Xu同学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我本来的国际学校也只能网课。所以我打算转入富兰克林,学费才原来的一半都不到。每天学习只需要在电脑上看视频,听课,并完成测试,太爱富兰克林,我会向身边所有人推荐它!

– 杭州 Joey Han同学 

  

之前在一个二线城市的国际高中读书,但是同学们水平参差不齐,我选择网课,是因为我可以自己掌握进度,我完全可以用1年修完2年的课程

– 金华 刘同学

  

我以为上网课可以很轻松自由,但是其实网课一点也不轻松,而且Mike老师经会监督我完成进度。我觉得比在原来普通高中收获大的多。但是用功总有回报,我已经拿到了排名前30的学校录取,我和父母都很高兴

– 上海  安同学

“Fabulous work! I would recommend Franklin in a heartbeat. In fact, I do!”– Helen W., Wesley College Graduate

“I always gotten exceptional people from Franklin . Joe always knows exactly the kind of courses I need.

– Alex H. Student at UC Fullerton

“Turned around my math problems in no time. Joseph was awesome.”

– Johnson P., Grade 11th, Franklin School

“Amazingly insightful. They matched me with a perfect mentor who helped me turn my academic record around.”

– Mary W., 12th Grade, Franklin School

“I started with the ELE program and I am now in a top 20 university. If it wasn’t for Brad and Joseph, I wouldn’t have made it”

– Jason B., USC Student

“Cindy helped my son make the perfect move to Franklin. I’m so happy with his school now

– Julia L., Student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