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 或 SAT ® 高分优势

大学录取部门录取学生时要考虑很多的因素。然而,SAT ® 或 ACT ® 考得高分让大学录取部门的决定过程变得简单。将一名学生的课程列表和成绩与另一名学生进行比较是有主观性的存在,但一名ACT ® 获得 34分的学生和一名获得26分的学生,前者更让人印象深刻。富兰克林的学生的成绩比美国平均水平高8-10分。想被哈佛或斯坦福大学接受吗?那么你的ACT ® 写作成绩必须高于31分。SAT ® 单项最好超过700分。准备好了吗?让 富兰克林网校帮你达到这个分数。

富兰克林学校提供全方位的、互动测试项目提高你的 SAT ® 或 ACT ® 成绩。我们的每一个项目都有学习工具和学习方法。

预评估作为一个独特的功能,能发现你的优势和弱势,使你可以立即集中学习最需要加强的课程。每门课程包括视频讲座、 词汇、 在线内容、 笔记、 练习/作业和最后的小考。课程中的实例正是大学入学考试和州毕业考试的真实写照。

这些互动、直观的项目和练习测试让你在考试来临时依然有平稳的心态。

我们100%的在线项目让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上课,以便你可以很好的安排你的时间和进度。

这些课程使学生发挥自己最大限度,考取 SAT 或 ACT高分奠定基础。视频中的老师为学生解疑,对考试进行一个概述和内容讲解。课程中讲解的考试技巧,让你能最大化考取分数。练习测试仿照正式考试,这些考试是为了更好的做出判断和达到目标。学生有自己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在我们100%在线 SAT/ACT 课程的帮助下,考取更好的 SAT ® 的或 ACT ® 成绩。

我们的项目包括这些课程:

SAT ® 专业课程:
-数学 1、 2 & 3
-语言艺术
-批判性阅读 1、2 & 3

ACT ® 专业课程:
-数学 1、 2 & 3
-语言艺术
   阅读 1、 2 & 3
   英语 1、 2 & 3
   写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