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文凭 藤校跳板

权威认证


 

克林学校证书

                                                                                                               

为了帮助你,我们的学生,父母,未来的雇主,教育组织和其他的相关人员了解我们公司和教育项目的状态, 我们提供此“认证链接”页面。请查看这些信息,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随时联系我们。

佛罗里达州教育部门学校选择项目

单击此处可访问佛罗里达州教育部的”学校选择”页面。了解富兰克林虚拟学校信息请在郡搜索对话框输入“Leon”。

罗里达州教育部 — 学校选择

 

教育NCA-CASI & SACS-CASI等地区认证组织的主机构

富兰克林网络学校/富兰克林网络高中是通过美国南部学院学校协会/认证和促进委员会(SACS-CASI)(高级教育是南部学院学校协会的主办机构)国家认证和地区认证的远程教育学习学校。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高级教育经由美国国家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是美国中北部学校认证和促进委员会,南部学院学校协会/认证和促进委员会,以及西北认证委员会的主办机构。 

 富兰克林网络学校/富兰克林网络高中获得南部学院学校协会/认证和促进委员会认证 

查看富兰克林高中南部学院学校协会/认证和促进委员会证书

高级教育数据库搜索富兰克林(级教育数据库检索—只要在高级教育网页的机构一栏输入“富兰克林”,其他的选项不填即可搜索到)。

美国教育考中心ETS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CEEB)代码(富兰克林学校代102457

富兰克林高中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指定一级(高中)代码,让我们可以收到学生的SAT®, PSAT/NMSQT,PLAN或ACT®等考试的分数,收到SAT®或ACT®的出版物或组织PLAN考试。

富兰克林网络高中学生:应当使用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CEEB)代码102457注册SAT®或者ACT®考试,如果你输入错误的代码,富兰克林网络高中将无法收到你的成绩单。

SAT®是大学理事会的注册商标并归其所有。大学理事会没有参与制作和签署富兰克林高中提供的SAT®预备项目。

 


专业服务

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会为学生量身定制适合学生的课程,让学生以最小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拿到最优质的美高文凭。


优势项目

富兰克林网络学校项目经历在美国和世界多国的考验。课程和文凭受美国专业权威认证。课程体系完备,可以只用6个学分,最快一年获得美高文凭。为申请美国藤校加码。


惊人成绩

有了美国高中文凭的加持,很多优秀的毕业生进入了美国顶尖大学,包括常春藤,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很多学生从原来高中转学进入学分,从而使得他们的毕业时间大大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