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新闻

富兰克林网校最新留学资讯 带您走向辉煌求学路 

 

  

 


美国上市公司上新留学成为富兰克林代理

作为世界知名的网校 ,富兰克林在中国的迅速扩张离不开跟中国优势机构的合作。3月16日富兰克林牵手上新留学,共同推进国际教育在中国的发展。上新留学是美国上市公司,由“哈佛妈妈”创建的菁英团队,致力于打造专业的个性化留学服务,帮助无数学生实现进入名校的梦想,其中不乏被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等顶尖名校录取的学生。排名美国第五的富兰克林网校文凭含金量高,毕业生申请世界名校更具优势。


上海同济大学留学中心正式签约

3月13日同济大学留学服务中心上海沩徕教育正式成为富兰克林网校中国旗下又一授权代理。上海沩徕教育依赖于跟同济大学的紧密合作,为初中以上学生提供优质STEM和国际课程,跟富兰克林的合作更将提升其课程核心竞争力,为上海优秀青少年提供最佳的国际教育资源。


中美共同抗疫 富兰克林免费开放网课

为了使中国的学生在疫情期间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国际教育,停课不停学。富兰克林网校决定斥巨资购买版权,专门向中国学生推出免费体验课。请咨询我们或当地代理获取免费体验资格。


富兰克林分校入驻海南,广东

由于疫情影响,中国各地对网课需求指数增长。广东和海南各地也相继推出了适合当地学生的课程。但高端国际课程相对缺失,富兰克林网校的正式入驻将为当地的国际教育提升一个档次,对疫情中有国际教育需求的学生是很大的福音,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学习全美排名前五的网校课程。

富兰克林在中国南方的扩张可以让网校更好的为当地学生服务。此前,富兰克林已经在北京,浙江,上海,山东等地设立学习中心。

 


富兰克林中国运营中心在浙江设立

作为世界知名的网校 ,富兰克林在世界50多个国家有三十万学生。随着中国对国际教育需求的不断增长,富兰克林网校课程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设立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的服务和运营中心能更好的服务中国的学生,根据中国学生的特殊需求,因地制宜的设置课程。我们专门为中国高中生设计了双文凭课程,只需要6个学分,最快1-2年就可以完成原本需要24个学分,4年的美高课程,获得美国排名前五的网校文凭。为申请名校大学增加亮点。